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重大民生信息>>稳岗就业

职业技能培训信息发布(主食制作)

日期:2023-07-17 16:37 来源: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主食制作

1.培训项目:主食制作技能培训

2.对象范围:有培训需求的登记失业人员

3.培训内容:在传统中式面点的基础上增加北京特色小吃、西式面点,融合营养学、养生等相关课程内容,尤其受到婴幼儿照护、老年护理等从业人员欢迎。经典品牌课程,内容丰富、实用,贴近学员生活需要。

4.培训时间:7月24日-7月28日,5天40课时。

5.培训地点:朝阳区建国路88号现代城综合停车楼二层会议室 。

6.补贴标准:50元/人/天

7.报名相关材料:《就业失业登记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2、3页复印一页、4、5页复印一页)、身份证复印件一张(正反面复印在一张A4纸上)、2寸彩色照片(照片背面写上姓名)一张、户口簿复印件(户主页、本人页、户主地址变更页)。

8.报名地点(方式):通过街道社保所报名参加。

9.咨询电话:010-86469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