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重大民生信息>>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稳岗就业

朝阳区公服中心联合大屯街道便民服务中心举办“送政策 送岗位 促就业”社区行活动

日期:2022-09-06 18:11 来源: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进一步扩大就业政策知晓率,进一步将公共就业服务下沉至社区,9月3日下午,朝阳区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联合大屯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在慧忠北里第二社区举办“送政策送岗位 促就业”社区行活动。

为保障活动效果,活动前期由大屯街道就业服务专员通过政务信息平台向辖区100余名登记失业人员发动活动短信,并在社区楼宇宣传栏内张贴活动通知,动员辖区居民参与活动,同时通过企业微信群征集企业参与活动,并筛选出适合地区居民的就业岗位。活动当天,工作人员为来往群众派发政策宣传折页、岗位小册子、社保问答知识手册等宣传资料,针对群众提出的如何申请就业创业补贴、药费报销等问题进行解答,针对有求职需求的群众由工作人员引导其通过现场关注“朝阳区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扫描 “岗位一览”二维码进查询岗位信息并进行求职登记,让群众体验到指尖办事的便捷。另外,活动现场大屯街道便民服务中心还携国玉大酒店等4家企业百余个岗位参与活动,现场为求职群众进行岗位匹配和推荐服务。

本次活动共计发放政策宣传材料1000余份,累计服务130余人次。活动结束后群众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既贴心又暖心,为群众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营造了关心和支持失业人员就业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