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重大民生信息>>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稳岗就业

朝阳区太阳宫地区举办“温暖送岗进家门”失业人员专场招聘活动

日期:2022-09-15 17:51 来源: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促进地区失业人员就业,助力本地区企业招工榄才,朝阳区太阳宫地区便民服务中心举办“温暖送岗进家门”失业人员专场招聘活动。

9月14日上午,凯德茂商厦广场门前人头攒动,活动现场三河市华夏恒泰电子有限公司、北京市书生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等15家单位提供包含项目经理、店长、客服助理、酒店前台、保洁等高中低端就业岗位300余个,同时活动现场设立了“阳光就业政策”咨询台,为前来咨询的求职者解读就业政策,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并发放《北京劳动就业报》、《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工伤保险条例》等政策宣传材料。

“以前线上投递过简历,也去过大型机构举办线下的招聘会,没想到现在家门口就有这样的招聘活动,真是非常方便和贴心”参加活动的李先生说。据悉,参与此次活动共计400余人次,80余人现场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为帮助更多人实现家门口就业,太阳宫地区便民服务中心主动“走出去挖岗位”,积极联系辖区建档企业,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和用工状况,及时掌握最新空岗信息,同时“强跟踪摸需求”密切联系辖区失业人员,关注失业人员求职需求和状况,通过积极搭供需对接的活动平台,将暖心服务送进失业人员家中,帮助更多的人实现家门口就业。

图:9月14日朝阳区太阳宫地区活动现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