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重大民生信息>>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稳岗就业

朝阳区开展就业工作业务线上培训,全力做好稳就业保民生工作

日期:2022-07-27 17:35 来源: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提升基层公共就业服务水平,全力做好稳就业保民生工作,朝阳区公服中心组织开展2022年就业工作业务线上培训,全区43个街乡便民服务中心主管领导及工作人员参会,在线观看200余人次。

会议由区级就业服务指导员围绕重点企业信息采集和发布、困难就业群体“131”服务、就失业业务经办操作和零就业家庭认定流程等具体业务工作进行细化解读,并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对在业务工作中遇到的特殊问题进行交流和解答,会议同时强调针对后疫情时代,要全面认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紧盯全年就业工作目标任务不放松,对下一步做好各项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本次培训的开展为我区落实稳就业工作,提高基层公共就业服务水平提供了基础保障,为推动我区稳就业保民生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