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重大民生信息>>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稳岗就业

朝阳区举办岗汇朝阳职达社区就业服务活动

日期:2022-06-27 17:33 来源: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疫情期间,部分行业停工,一些劳动者有了新的求职需求。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下,为了把更多的岗位送到社区,送到劳动者的家门口,本着让群众做一次核酸检测、下楼取个快递,就有机会了解到最新的工作讯息的想法,朝阳区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主动对接街乡举办“岗汇朝阳职达社区”就业服务活动,活动以就业服务流动站的形式为群众提供政策咨询、岗位推荐、职业指导等服务。

6月23日、24日,亚运村街道安南社区、酒仙桥街道驼房营西里社区、东风乡南十里居社区三个就业流动服务站工作率先启动,服务站上新了随手可取的最新政策宣传折页,求职者现场扫码即可获得1.3万个就业岗位信息,同时安排专业职业指导老师提供现场指导。据统计活动期间提供职业指导、政策咨询服务200余人次,收集就业调查问卷127件,发放就业宣传折页等宣传品1800余件,便捷和专业的服务方式让群众感到既贴心又暖心。

下一步朝阳区还将在此次活动基础上,制定更加完善的实施方案,在全区进行推广,进一步打通就业服务最后一米,解决群众的就业问题,全面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