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重大民生信息>>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稳岗就业

2022年度朝阳区创业孵化基地认定评审工作圆满收官

日期:2022-08-22 16:03 来源: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8月19日下午,2022年度朝阳区创业孵化基地认定专家评审会在市级基地瀚海国际创业孵化示范基地举办。此次评审,以优化布局我区创业孵化服务机构为原则,综合考虑国家产业发展方向和创业带动就业效果,邀请5位具备丰富创业指导经验和孵化基地运营经验的专家参加现场评审答辩。

今年,共吸引11家创业孵化基地参与申报。11家基地聚焦数字经济、生物科技、信息技术、物联网、智能制造等国家产业发展前沿领域,分布在朝阳区各大商圈内。通过实地走访,参观11家基地的办公场所、基础配套设施,调研创业团队或企业入驻、提供孵化服务、举办创业活动及孵化效果等情况。通过审核,9家基地进入答辩评审环节,从管理水平、服务水平、社会效益、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专家评委打分。根据评分结果,拟认定5家朝阳区创业孵化基地,并给予挂牌和5万元的奖励扶持。

经过此次评审后,我局认定的朝阳区创业孵化基地将增至7家。我们将与7家基地在创业大赛项目征集、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就业创业活动举办等方面进行密切的沟通与协作,更好地推进朝阳区创新创业工作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