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人事信息>>招考招聘

关于朝阳区开展2021年度下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1-11-26 来源: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各位考生:

根据朝阳区2021年度下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整体安排,以及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和要求,现就笔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21年12月4日,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为减少人员聚集,笔试采取上午、下午两场分批进行,上午考试时间为9:00-11:30、下午考试时间为14:00-16:30,报考同一岗位的考生将参加同一场次的考试。

二、笔试地点

具体考点、考场安排请考生查阅准考证相关信息。

三、打印准考证

报名验资通过的考生请于12月1日上午9:00至12月3日下午17:00,登陆北京市朝阳区政府网站(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考生报名管理系统,网址:http://ksbm.bjchy.gov.cn/)打印准考证。

四、注意事项

(一)考生务必认真阅读《北京市朝阳区2021年度下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见附件),并确保符合相关要求。

(二)考生在进入考点前须接受现场体温检测,同时核验“北京健康宝”信息。经现场体温检测低于37.3℃、健康宝显示“未见异常”且持本场考试前48小时内采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的考生可进入考场。参加上午考试的考生须提供12月2日上午9:00以后采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参加下午考试的考生须提供12月2日下午14:00以后采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核酸检测报告须为全国范围内具有新冠肺炎病毒检测资质的机构出具的纸质或电子报告,提供的报告上须准确显示采样时间,要精确到小时。为避免人流集中,笔试考点将在上午8:00、下午13:00开始入场查验,请考生合理安排到场时间。

(三)入境人员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应符合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政策相关要求,方可正常参加考试。

(四)考生应提前下载并签署《北京市朝阳区2021年度下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承诺已知悉告知事项、证明义务和防疫要求,自愿承担因不实承诺应承担的相关责任,并接受相应处理。承诺书在考生进入考场前上交。考生还须同时持准考证、身份证进入考场。

(五)笔试期间,考生务必遵守考场规则,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除身份确认环节需摘除口罩外,全程应佩戴口罩,笔试结束后须立即离开考点。

打印准考证技术咨询电话:010-84296061

招考监督电话: 010-65099380 6010-5090485

附件:北京市朝阳区2021年度下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

2021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