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人事信息>>招考招聘

朝阳区2020年度规范管理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结果公告

日期:2020-10-14 来源: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各位考生:

现将朝阳区2020年度规范管理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共基本能力笔试结果公告如下:

一、朝阳区2020年度规范管理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共基本能力笔试成绩合格线为60分(含)。

二、通过笔试成绩合格线且成绩排在各招聘岗位前3名的考生,参加区人力社保局统一组织的面试。达不到1:3比例的,以实际通过成绩合格线的人数为准。各招聘岗位通过合格线及具体入围名单见附件。

三、请各岗位入围者,按照各招聘单位的具体要求,携带相关材料到指定资格审查地点进行资格复查。具体时间和地点由招聘单位电话通知入围的考生。如有疑问,考生也可以按照招聘公告中的联系方式与招聘单位联系咨询。

四、所有考生的考试成绩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均可登陆朝阳区政府网站(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考生报名管理系统,网址:http://ksbm.bjchy.gov.cn/SysIndex.aspx)进行查询。

附件:规范管理单位通过合格分数线及入围人员名单

二○二○年十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