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人事信息>>招考招聘

朝阳区2014年规范管理事业单位考试录用工作人员公告

日期:2014-08-20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根据北京市、朝阳区相关文件精神,为满足规范管理事业单位补充人员的需要,我区定于2014年8月起组织面向社会公开招考工作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报考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具有北京市常驻居民户口;
    (三)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78年8月20日至1996年8月20日期间出生);
    (四)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五)具有良好的品行;
    (六)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七)具有拟任职位要求的文化程度和工作能力;
    (八)具有拟任职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二、招考工作程序
    (一)网络报名
    本次报名采取网络报名方式。
    2014年8月20日(09:00)—8月27日(16:00),考生登陆北京市朝阳区人事考试中心网www.cpta.gov.cn,注册后进入界面,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根据系统提示,按照招录单位名称和招录职位要求报名,完整、如实填写相关信息,上传本人二寸免冠证件近照,打印报名表。
    (二)资格初审
    2014年8月20日(09:00)—8月28日(16:00),各招考单位对考生基本信息进行网上初审。
    (三)打印准考证
    2014年9月10日—9月12日,经招考单位初审合格的考生,登陆网站www.cpta.gov.cn打印准考证。
    (四)综合能力笔试
    2014年9月13日考生持准考证、身份证等相关材料参加综合能力笔试。考试时间、地点及考试注意事项详见准考证。
    本次招考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五)划定合格线和确定面试入围人选
    由朝阳区人力社保局根据考试整体情况划定综合能力笔试合格线,各招考职位在笔试成绩通过合格线的考生中,按照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以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通过合格线人数达不到1:3的职位,按实际通过合格线人数确定面试人选。
    各招考职位之间不进行调剂。
    (六)成绩查询
    考生可于9月20日登陆朝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查询综合能力笔试合格线,登陆朝阳区人事考试中心网站(www.cpta.gov.cn)查询综合能力笔试成绩及入围情况。
    (七)资格复审
    由朝阳区人力社保局统一组织各招考单位对通过综合能力笔试成绩合格线并进入面试范围的考生集中进行资格复审。具体时间、地点详见朝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告。
    (八)面试
    通过资格复审的考生参加朝阳区人力社保局统一组织的面试。具体面试时间、地点详见朝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告。
    (九)确定体检、考察人员名单
    面试结束后,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参加体检和考察的人选。考生综合成绩的计算方法为:公共科目笔试总成绩(折合成百分制)占50%,面试成绩占50%。
    (十)体检
    由朝阳区人力社保局统一组织相关人员参加体检,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体检时间、地点详见朝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告。
    体检在指定医疗卫生机构进行。考生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本人可申请复查,并到指定的医疗机构重新检查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十一)考察
    由招考单位对体检合格的考生进行考察。
    (十二)公示
    对考察合格人选统一在朝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间有异议的,按照有关规定处理。
    三、注意事项
    (一)每名考生只能报考一个职位。
    (二)考生须完整提供真实、有效的个人信息以及证书、证件等相关材料。凡提供虚假信息、伪造相关材料者,一经发现并查实,立即取消报考资格(已办理入职手续者即时通报并取消入职资格),三年内不得参加朝阳区公务员和事业单位的相关考试,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三)考生须在报名表的“个人诚信声明”栏“本人签名”处手写本人姓名。
    (四)本次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
 
    网上报名技术咨询电话:84409429、84409432
    考务咨询详见招考信息表中各单位的联系电话
    招考监督电话:65099145、65099133
 
 
    附件:《朝阳区2014年规范管理事业单位考试录用工作人员招考简章》
二○一四年八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