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人事信息>>公务员招考内容页

朝阳区2022年度补充录用公务员行政执法类职位执法专业能力测试公告

日期:2022-07-20 10:33 来源:区公务员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根据公务员法和公务员录用有关规定,现就朝阳区2022年度补充录用公务员行政执法类职位专业能力测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测试时间

2022年7月22日14时—16时。

具体面试日程安排及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考点名称及地址

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将台校区),朝阳区将台路4号。

三、测试内容

测试内容参照《北京市各级机关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行政执法类职位专业能力测试考试大纲》(可登陆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人事考试服务频道知识园地栏目下载)。

四、测试所需材料

(一)身份证原件。

(二)准考证。考生可在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人事考试服务频道”,进入“打印准考证” 栏目,下载准考证。准考证打印链接:

http://fuwu.rsj.beijing.gov.cn/kwzkz/login/zg.htm。

(三)72小时内采样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72小时是指样本采集时间至本人当天所考科目开考时间,考生应于7月19日下午14:00以后进行样本采集)。

(四)考生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见准考证)。

五、其他要求

(一)考试开始前60分钟持本人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进入考场。

(二)考试开始30分钟后,不得入场;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退场。笔试当天考生未按时到场的,即视为自动放弃笔试资格。

六、注意事项

(一)请考生认真了解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疫情防控和进京人员管理的有关要求,如实提供本人信息,并配合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二)测试期间,考生务必遵守测试考场规则,服从工作人员管理,全程佩戴口罩。

(三)测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随时调整,如因疫情防控要求无法组织测试,将视情况另行安排。

(四)公告发布后,如考生放弃测试资格,请于21日前联系招录单位,提交放弃声明。

(五)请考生仔细阅读本公告事项,认真做好有关准备,并务必保持报名时提供的联系电话通讯畅通。如有疑问,请电话咨询报考单位,具体联系方式见《北京市各级机关2022年度补充录用公务员招考简章》。

附件:

1. 自愿放弃行政执法类职位专业能力测试声明书

北京市朝阳区公务员局

2022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