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人事信息>>任前公示

关于赵清志等98名同志任前公示的通告

日期:2021-07-29 来源:区委组织部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进一步扩大民主,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把干部选好、选准,根据《中共北京市委组织部关于印发<北京市区局级单位处级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流程>的通知》(京组通〔2019〕27号)的有关规定,现将赵清志等98名同志拟任职情况公示如下:

1、公示时间:2021年7月29日至2021年8月5日。

2、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方式向区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存在的有关问题。为便于核实、反馈有关情况,提倡反映人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或工作单位。我们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履行保密义务。

3、要求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4、公示受理部门:中共朝阳区委组织部 地址:朝阳区日坛北街33号朝阳区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 邮编:100020

受理电话:01065094309

来访接待室:朝阳区委组织部731室

附件下载:任前公示名单

中共朝阳区委组织部

2021年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