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财政收支>>财政预决算

北京市朝阳区东坝航空商务区管理委员会2012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日期:2012-07-06 14:53 来源:朝阳区东坝航空商务区管理委员会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一、部门情况:
    (一)部门机构构成、职责:
    北京市朝阳区东坝航空商务区管委会,为区政府临时性派出机构,代表区政府承担东坝航空商务区的开发建设和协调服务工作,主任由区领导兼任。
    东坝航空商务区管委会下设办公室,承担管委会的日常工作,核定行政编制6名,其中主任1名,副主任1名。该办公室的工作人员从区相关部门抽调,且结合今后工作的发展状况,逐步配齐到位。
    东坝航空商务区管委会办公室的主要职责是:负责东坝航空商务区各项规划的研究制订和报批工作;负责协调推进商务区内的建设用地拆迁、农民安置和劳动力就业等工作;负责市政基础设施、配套服务设施建设的组织协调工作;负责商务区内的社会化服务工作。
    (二)人员构成情况:
    东坝航空商务区管委会行政编制6人;实际人数为14人,长期聘用临时工5人。
    (二)本预算年度的主要工作任务:
    继续完善园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方案,按程序报批,力争年底前取得市政府控规批复;加快综合交通规划研究,并积极开展市政基础设施的规划设计研究工作;研究产业入驻园区相关政策,围绕功能定位,开展形象推介及针对性招商;加快推进东坝北区土地一级开发工作,尽早使重点地块具备入市交易条件。
    二、收入预算说明
    2012年收入预算3456100元。其中:财政拨款3456100元。
    三、支出预算说明
    2012年支出预算按用途划分:(1)基本支出预算233500元。(2)项目支出预算3226000元。

    主要项目是:
    1)规划建设经费;
    2)商贸中心基础设施配套设施建设研究费;
    3)功能区形象策划与推广;
    4)产业分析经费;
    5)招商引资经费。
    附件:东坝收支预算总表.xls

二Ο一二年五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