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财政收支>>财政预决算

朝阳区审计局组织实施公用定额预算管理专项审计调查

日期:2011-09-05 来源:朝阳区审计信息网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日前,为进一步服务于“三公经费”预决算公开工作,促进完善公用定额支出管理,朝阳区审计局组织开展了2010-2011年公用定额预算管理专项审计调查。重点侧重三方面内容:
    一是抽查部分单位的三公经费支出,分析其在公用经费支出中所占比重,关注相关支出的合规性和合理性,促进加强三公经费支出管理。
    二是关注公用定额支出预算编制及执行中存在的问题,通过对支出预、决算及核算情况的对比分析,审查支出编报不实,资金调剂使用等问题。
    三是关注公用定额支出项目结构、分类及标准确定的合理性。对办公费、取暖费、交通费、差旅费、车辆保险费、招待费等17项公用定额项目进行检查,关注相关项目支出的真实性和合规性,推动完善公用定额支出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