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财政收支>>财政预决算

朝阳区审计局组织区级预算单位开展2010年预算执行自查工作

日期:2011-02-28 来源:朝阳审计信息网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进一步促进我区各行政事业单位加强预算管理,规范财务收支,提高资金使用效益,日前,朝阳区审计局组织全区70余家一级预算单位开展2010年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自查自纠工作,自查重点主要包括:一是预决算编制和执行情况,预算编制是否真实、完整,预算执行是否合规。二是国库集中支付制度执行情况,是否存在将财政性资金通过零余额账户转到本单位其他账户问题。三是政府采购执行情况,是否按照规定编制采购预算和履行采购程序。四是财政性结余资金管理情况,是否按照规定履行审批程序,已完工结余是否及时上缴。五是财务管理情况,是否建立了严格有效的财务管理制度,会计核算管理是否合规。
    本次部门预算执行情况的自查自纠工作计划于3月中旬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