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财政收支>>财政预决算

朝阳区2009年度教育资金预算执行审计工作结束

日期:2010-07-13 来源:朝阳区审计信息网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日前,朝阳区审计局对区教委2009年度教育资金预算执行审计工作结束。2009年,区教育经费总投入40.97亿元,同比增长14%;2009年投入义务教育26.48 亿元,同比增长17%,主要用于办学条件达标、名校名师引进、教师培训等方面;投入农村教育6.33亿元,同比增长7%,主要用于实施农村校规范化建设、安装视频安全网络、校舍安全加固等支出,改善了农村学校的办学条件。
审计结果表明,近年来,朝阳区教育经费投入一直保持了持续、高速增长,为教育事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资金保障。目前全区所有初中校和大多数小学的办学条件均达到北京市新颁办学条件标准,教学质量明显提高,2009年高考本科上线率34%,同比增长9%,一本上线率65%,同比增长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