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公告

朝阳区委区政府研究室公开征集重点课题研究单位评审结果的公告

日期:2021-04-21 15:26 来源:区委区政府研究室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朝阳区委区政府研究室2021年公开征集重点课题研究单位工作现已完成。本次征集得到高等院校、研究机构、行业协会等研究单位的积极响应,截至3月26日17:00(以送达时间为准),共收到申报材料29份。按照有关规定,我室对上述材料进行了严格评审,并组织专家召开开题评审会从研究目标及研究方案、研究方法、研究经费和进度安排合理性、现场陈述效果、研究团队等方面进行量化评价。现将评审结果公布如下:

《高标准推进第四使馆区建设,打造国际交往中心新亮点》课题,委托北京清华同衡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承接研究;

《朝阳区推进数字政府建设路径研究》课题,委托国家信息中心承接研究;

《朝阳区强化商务楼宇综合治理,打造“竖起来的社区”研究》课题,委托北京伟世通经济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承接研究;

《朝阳区老年友好型社区建设路径研究》课题,委托中央财经大学承接研究。

我们将与中选研究机构联系对接签订重点课题研究委托协议书事宜,并就课题研究重点、框架等内容进行深入沟通。

感谢各研究机构及各位专家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希望继续关注朝阳发展,支持我室工作!

特此公告。

联 系 人:武 睿

联系电话:65094499

朝阳区委区政府研究室

2021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