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公告

朝阳区委区政府研究室公开征集重点课题研究单位评审结果的公告

日期:2020-04-30 17:07 来源:区委区政府研究室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朝阳区委区政府研究室2020年公开征集重点课题研究单位工作现已完成。本次征集得到高等院校、研究机构、行业协会等研究单位的积极响应,截至2020年4月3日17:00(以送达时间为准),共收到申报材料34份。按照有关规定,我室对上述材料进行了严格评审,并组织专家召开开题评审会从研究目标及研究方案、研究方法、研究经费和进度安排合理性、现场陈述效果、研究团队等方面进行量化评价。现将评审结果公布如下:

《朝阳区“十四五”时期发展创新思路与重点举措研究》课题,委托北京方迪经济发展研究院承接研究;

《朝阳区打造良好营商环境提升外资吸引力的路径研究》课题,委托北京携创科技有限公司承接研究;

《朝阳区推动社区治理“三率”建设研究》课题,委托中央财经大学政府管理学院承接研究;

《提升朝阳区生活便利性水平研究》课题,委托北京工业大学承接研究;

《PPP模式在朝阳区社会治理中的创新运用研究》课题,委托北京市海淀区现代社会服务发展中心承接研究。

我们将与中选研究机构联系,对接签订重点课题研究委托协议书事宜,并就课题研究重点、框架等内容进行深入沟通。

感谢各研究机构及各位专家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希望继续关注朝阳发展,支持我室工作!

特此公告。

联 系 人:武 睿

联系电话:65094499

朝阳区委区政府研究室

2020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