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公告

专项巡视朝阳区人民检察院公告

日期:2019-07-16 15:11 来源:市检察院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根据中共北京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专项巡视工作安排,中共北京市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二巡视组自2019年7月15日至8月2日对中共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开展专项巡视。现将巡视组联络方式公布如下:

    投诉举报邮政信箱:北京市朝阳区石佛营东里130号 市检察院第二巡视组收,邮编:100025

    投诉举报电话:010—59553330

    投诉举报电话接听时间为工作日9:00-18:00

    巡视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19年8月2日

    根据此次专项巡视工作职责,中共北京市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二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朝阳区检察院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反映“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违反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它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不属于专项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中共北京市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二巡视组

    2019年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