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公告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北平和平解放70周年征文启事

日期:2019-02-18 02:29 来源:区党史办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2019年喜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同时也是北平和平解放70周年。为了系统回顾和全面总结朝阳区建国以来的实践探索与理论创新成果,朝阳区委党史办面向全区组织开展征文活动,立足朝阳人讲朝阳事,讲好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朝阳红色故事。

    一、征文主题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围绕70年来朝阳区域内方方面面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精彩呈现朝阳发展历程中涌现出来的典型事例、典型人物、典型故事等。

    二、征文要求

    1.个人原创,题目自拟,题材不限,字数5000字以内,个别优秀作品可适当放宽。

    2.主题鲜明、史实准确、文字生动,具有较强的可读性、思想性和史料价值。突出历史细节和原貌,情节感人,故事性强。

    3.如来稿已发表过,请加以说明;口述史料,须注明口述人和整理人;引用、归纳整理的史料须注明出处和参考文献。

    4.来稿请注明“征文”字样,注明投稿人姓名、单位、地址及联系电话。所有投稿恕不退还,请作者自留底稿。

    三、征文时间

    2019年2月至12月。

    四、投稿方式

    1.纸质稿件请寄送至:北京市朝阳区日坛北街33号区委党史办,邮编:100020。

    2.电子稿件发送至:chydangshiban@bjchy.gov.cn

    联系人:

    齐敬霞 65099223

    郑希智 65099226

    张 茜 65099493

 

    中共北京市朝阳区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2019年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