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公告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朝阳区建区60周年征文启事

日期:2018-03-06 07:52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朝阳区建区60周年。为了全面回顾和深入总结朝阳区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的实践经验与理论创新成果,讲好富起来、强起来的朝阳改革开放故事,为建区60周年献礼,朝阳区委党史办组织开展主题征文活动。
    征文主题:
    围绕改革开放的伟大意义、历史成就、成功实践、经验启示等方面,突出改革开放40年来朝阳区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以及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所发生的历史性变化,反映全区各领域改革开放过程中有深刻影响和示范意义的人和事,如涌现出的典型事例、典型人物、典型故事等。
    征文要求:
    1.个人原创,题目自拟,题材不限,字数3000字以内,个别优秀作品可适当放宽。
    2.主题明确、文字生动,具有较强的可读性、思想性和史料价值。突出历史细节和原貌,情节感人,故事性强。
    3.来稿请注明“征文”字样,注明投稿人姓名、单位、地址及联系电话。所有投稿恕不退还,请作者自留底稿。
    征文对象:
    全区党员干部群众,包括机关、企事业单位、商务楼宇、社区、学校等各界人士。欢迎全国各地作者踊跃投稿。
    征文时间:2018年2月至12月。
    投稿方式:
    1.纸质稿件请寄送至:北京市朝阳区日坛北街33号区委党史办,邮编:100020。
    2.电子稿件发送至:chydangshiban@bjchy.gov.cn
    联系人:齐敬霞 65099223
    郑希智 65099226


中共北京市朝阳区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2018年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