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公告

关于参选“全国绿化先进集体”的公示

日期:2016-03-09 来源:区市政市容委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按照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关于开展全国绿化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首绿办字[2015]17号)的文件精神,经初选,推选区市政市容委参选“全国绿化先进集体”,现予以公示。
    1.公示时间从2016年3月9 日起至2016年3月16日止。
    2.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区市政市容委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为便于核实、反馈有关情况,提倡反映人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或工作单位。我们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履行保密义务。
    3.要求反映问题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公示受理部门:北京市朝阳区市政市容管理委员会;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松榆东里甲38号;邮编:100021;受理电话:67325578;来访接待室:北京市朝阳区市政市容管理委员会302室;区人力社保局邮箱:cygwyk@163.com
 

    附件:全国绿化先进集体推荐审批表
 
 
 

北京市朝阳区市政市容委
2016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