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公告

朝阳区2016年度保障性安居工程用地供应计划

日期:2016-03-07 来源:区国土分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全面贯彻落实近期中央关于房地产调控有关会议精神和市政府关于加快建立符合首都实际的住房供应体系的要求,按照市国土局《关于编制2016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建议方案和保障性安居工程用地供应计划的函》(京国土调函〔2015〕935号)等要求,结合朝阳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三五”规划及住房建设专项规划、市住房城乡建设委下达的各区县“十三五”期间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任务指标,现制定本年度保障性安居工程用地供应计划。
    一、计划指标
    (一)总量
2016年朝阳区保障性安居工程用地计划新增供应32.47公顷。
    (二)用地结构
2016年朝阳区保障性安居工程用地计划新增供应总量32.47公顷,含公共租赁住房用地3.14公顷,定向安置房用地27.77公顷,棚改定向安置房用地1.56公顷。
 

    二、计划落实方式
    计划新增供应32.47公顷。
    三、计划执行措施
    (一)对于已确定的保障性住房项目,加强对项目的手续收集以及现场情况的了解,督促相关单位完善手续、健全程序,建立健全内控机制和相关制度。
    (二)对于保障性住房项目的开发企业反映的问题,要重视,在职责范围内的事宜,要加快办理相关手续,并跟进相关进展。
    (三)加大与相关委办局沟通力度,定期组织工作会议,加强对项目情况的了解程度并定期向相关部门反映,并具体跟进项目进展。
    四、本计划自颁布之日起执行。
 
    朝阳区2016年度保障性安居工程用地计划新增拟供应项目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