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公告

朝阳区医学会网站上线通知

日期:2016-02-19 11:01 来源:区卫生计生委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辖区内各医疗机构:
    朝阳区医学会目前主要业务范围是负责医务人员继续医学教育、全区医疗事故技术鉴定、学术交流、乡村医生培训考核、门诊部以下医务人员传染病防治知识培训、全区医师定期考核办公室日常管理和900余家医疗机构执业医师业务定期考核、信息交流、咨询服务、科普宣传、编辑出版专业刊物等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医学会建设,更好的服务于医疗机构、基层医务人员,团体会员单位和个人会员,朝阳区医学会创建了学会网站,于2016年2月15日正式上线。
    网站主要栏目有:学会简介、工作动态、学术交流、继续教育、医师考核、医疗鉴定、《朝阳医刊》及健康生活等。
    2016年6月30日之前,学会的会议通知、培训通知、继教课表、精品课件,以及学会开展的活动、工作信息等,将分别在朝阳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卫生信息网、北京市朝阳区医学会网站同时发布,2016年7月1日后,全部在北京市朝阳区医学会网站发布,请辖区内各医疗机构、会员单位、医务人员随时关注。另外,网站在学会动态菜单下,还开辟了会员园地,欢迎会员单位及广大会员踊跃投稿。
    学会网站地址:www.cyqyxh.org.cn
 
北京市朝阳区医学会   
2016年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