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公告

关于推荐全国保密工作先进集体候选名单公示

日期:2016-01-12 17:46 来源:北京市保密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保密局《关于评选全国保密工作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的通知》(人社部函〔2015〕229号)精神,拟正式推荐北京市朝阳区国家保密局为全国保密工作先进集体候选单位,北京市海淀区国家保密局副局长李燕、北京交通大学国家保密学院常务副院长韩臻为全国保密工作先进工作者候选人。现将拟正式推荐对象名称(姓名)及简要事迹进行公示,为期5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联系电话:63087411。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市保密工作评先推荐工作办公室
2016年1月12日

全国保密工作先进集体候选单位简要事迹
(北京市朝阳区国家保密局)

    北京市朝阳区国家保密局把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服务首都科学发展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结合保密工作处于“三期叠加”特殊阶段的实际,依托科技强密,不断提升保密技术防护和管理水平;强化法制思维,落实依法行政,规范执法权力运行;全面加强和改进保密监督管理,依法开展保密检查和案件查处;开展多形式的保密法制建设和宣传教育工作,形成了覆盖多种重点人群、培训方式多样的教育培训长效机制,全面提升保密干部依法行政、检查查处、技术防护、宣传教育、服务保障等五种能力。通过制定《保密工作管理手册》、与北京交通大学国家保密学院签订合作协议及建立培训基地等做法,建立了五道保密“防水墙”、“1+3+3+N”四级管理模式、督导协作机制等,形成了以保密技术防护、保密服务管理、保密宣传教育三大体系为核心的特色保密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