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公告

关于朝阳区档案馆征集档案资料的通知

日期:2016-01-07 14:42 来源:区档案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档案是历史的记忆,是现实的反映,是未来的借鉴。如果您的手中有记述和反映朝阳区历史发展、时代变迁、城市面貌及生活习俗等内容的文件、书信、日记、票证、照片、录音、录像、实物等各种档案资料,我们欢迎您通过捐赠、托管等方式,将这些珍贵资料交给区档案馆保管,我们将为您提供最专业的服务,最安全的保障。
    朝阳区档案馆是国家二级档案馆,北京市一级区县档案馆,是北京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是永久安全保管国家档案资料的基地。在这里,您的珍贵资料将得到安全妥善保管;在这里,您的珍贵资料将发挥更大的作用;在这里,您的珍贵资料将促进区域发展;在这里,您的珍贵资料将惠及朝阳民众!
    我们真切期待,您与我们一起,记载朝阳历史,延续朝阳记忆!
    档案征集联系方式:可通过信函、电话、面谈等方式与本馆联系。
    联系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日坛北街33号
    邮政编码:100020
    联系电话:65094833  65094979
    联系单位:北京市朝阳区档案局(馆)收集科
    联系人:杨馨珠、姚维、张敬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