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公告

关于开展朝阳区“十三五”卫生计生事业发展规划公众建言献策活动公告

日期:2015-06-26 14:04 来源:区卫生计生委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十三五”时期(2016-2020年),朝阳区将进入新一轮的深化改革周期、经济转型周期和城市发展周期。科学编制和有效实施“十三五”卫生计生事业发展规划,对于全面优化提升我区卫生计生发展水平,实现朝阳科学发展、民生幸福,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按照区委区政府部署,朝阳区卫生计生委坚持开门编制规划,广泛听取社会公众的意见和建议,提高规划编制的透明度和社会参与度,诚挚邀请社会各界,围绕我区“十三五”时期卫生计生事业改革与发展建言献策。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5年7月1日-8月15日
    二、征集重点
    建言献策重点围绕以下10个方面的内容,向社会各界广泛征集建议。
    (一)创新医疗卫生管理体制机制
    (二)深入开展公立医院改革
    (三)构建分级诊疗体系
    (四)鼓励和引导社会办医
    (五)提升医疗服务国际化水平
    (六)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
    (七)强化公共卫生服务体系
    (八)提高计划生育服务管理水平
    (九)促进卫生计生人才发展
    (十)提升卫生计生信息化管理水平
    公众还可以就其他关系朝阳区卫生计生事业发展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三、参与方式
    公众可以通过以下3种方式参与:
    (一)书面邮件:请邮寄至北京市朝阳区甜水园东里甲1号,收信人:政策研究室,邮编:100026。
    (二)电子邮箱:cyyigaiban@126.com
    (三)网站:登录朝阳区卫计委网站了解相关活动信息。 
北京市朝阳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2015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