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公告

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征文启事

日期:2015-02-27 11:54 来源:区党史办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弘扬中华民族伟大的抗战精神,挖掘区域内珍贵的抗战历史资料,朝阳区委党史办拟进行抗战故事征文活动。不管您是战争的亲历者或见证者,抑或您的先辈、亲友经历过这场战争,都请向我们投稿,通过文字把他们可歌可泣的英勇事迹记录下来,把他们不屈不挠的反抗精神传承下来。我们将根据征文质量给予适当稿酬,并择优在《朝阳党史》杂志发表。具体要求如下:
    一、征文内容:发生在北京,尤其是朝阳辖域内的抗战事迹、英雄故事,也可反映沦陷时期日军及伪政府对北平人民的逼害和人民群众的反抗斗争。
    二、要有真实人物和故事,体现当时情形或细节。避免空发议论、盲目抒情。
    三、作品体裁:回忆录、口述资料、散文、随笔等,字数不限,可配发收藏的相关照片。
    四、征文时间:2015年3月2日至2015年8月31日
    五、联系人:齐敬霞   电话:65099223
    电子邮箱:chydangshiban@bjchy.gov.cn
    地址:日坛北街33号  邮编:100020
 
                    中共朝阳区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2015年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