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公告

2014年“瀚海桥”投融资路演对接会征集函

日期:2014-10-22 来源:区科委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各相关企业:
    为促进朝阳区创新创业项目和优秀企业家与国内著名投融资机构的对接,专业解读中小企业获取资本投资的基本技巧与方法,为中小企业提供融资辅导与个性化服务。朝阳区生产力促进中心将联合北京瀚海博智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联合举办2014年“瀚海桥”投融资路演对接会,诚邀区内各企业参加。
    一、组织单位
    发起方:朝阳区生产力促进中心
    主办方:北京瀚海智业投资管理集团
    北京瀚海博智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
    承办方:北京瀚海博智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
    二、瀚海桥介绍
    “瀚海桥”是北京瀚海博智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针对朝阳区金融、商务、科技、文化四位一体的产业政策及项目区位优势,整合优势资源,根据中小企业的实际需求,创新服务模式,为中小企业搭建投融资服务平台而推出品牌系列活动。
    三、项目征集须知
    1、报名参加本次投融资路演对接会的项目,经过初步评审通过后将会免费入瀚海智业投融资项目库,免费为投融资项目进行宣传推介;
    2、凡是报名参加本次活动的项目,可免费获得专业投资人的项目指导;
    3、每期从中选出6-8家优秀项目进行路演,与投资人现场进行互动交流;现场可直接获得投资的机会
    本活动完全免费,有意参加的创意项目需将项目相关资料(项目文字版介绍及项目PPT介绍均可)发送到邮箱sclhanjiao@126.com,待审核后会予以电话通知。详情请咨询65007339或64842996。
朝阳区生产力促进中心
         2014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