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公告

关于开展2014年北京市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4-09-30 来源:区人事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各街道办事处、地区办事处(乡政府)组织科,区委、区政府各部、委、办、局人事(组织)部门,各人民团体、区直属事业单位人事部门:
    根据《北京市百千万人才工程实施方案》(京人社专家发〔2014〕190号),现就开展2014年北京市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选拔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范围
    推荐人选从具有中国国籍、在朝阳区属单位和行政区域内非公经济单位中从事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中产生。
    二、选拔条件
    (一)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学风正派,品行端正,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69年9月1日以后出生)。
    (二)有一定的学术造诣、严谨的科学思维、敏锐的专业洞察力和较好的国际交流能力,在业内具有良好声誉并得到认可;能够紧跟本领域的发展趋势,具有持续的创新能力;近年来取得的创新性科研成果,对学科发展或应用科学、工程技术的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三)有较好的发展规划、组织领导和协调合作能力,注重团队人才培养,能够带领团队开展科学研究;或作为北京学者创新团队骨干成员,对团队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
    (四)已入选“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北京市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和“北京市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支持计划”杰出人才和领军人才的,不再推荐。
    三、推荐程序
    人选推荐采用归口推荐的方式,各主管部门、工委、单位推荐本系统、本单位符合条件的人选。非公经济单位的人选,按行业系统或属地原则向区人力社保局推荐。
    四、报送材料内容
    (一)《北京市百千万人才工程市级人选候选人情况登记表》纸质版2份及电子版,纸质版由申报人签名,在“本人工作单位意见”栏中加盖所在单位公章。
    (二)《归口推荐人选一览表》电子版。
    (三)推荐人选相关证明附件材料1套(纸质版)。
    有关表格可从市人力社保局网站(www.bjrbj.gov.cn)“办事服务”中“网上下载”栏目下载。报送材料应不涉及国家和商业秘密。
    五、报送要求
    请各单位于2014年10月8日前将申报材料报送至区人力社保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
    联系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
    联 系 人:朱  勇
    联系电话:010-65094891/010-65915837
    电子信箱:zhjk4874@163.com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日坛北街33号南楼331室
二○一四年九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