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公告

北京市朝阳区卫生局关于召开2014年度医师定期考核工作会议的通知

日期:2014-07-07 来源:区卫生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辖区内各相关医疗机构:
    2014年是北京市第三轮医师定期考核年度,为了规范有序地开展医师定期考核工作,朝阳区卫生局决定召开2014年度医师定期考核工作部署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14年7月11日(星期五)。
    二、会议地点:朝阳区卫生局一楼报告厅。
    三、会议内容:部署2014年度医师定期考核工作。
    四、参会人员:在朝阳区卫生局注册的各级各类医疗机构负责人(无注册医师的医疗机构不需参加会议)。为确保会场秩序,请各医疗机构按参会时间安排准时参加会议。2014年7月11日上午9:00-10:30,参会单位为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诊所、区CDC、区社管中心,医学会、区急救中心。下午3:30-15:00,参会单位为门诊部、卫生室(所)、医务室及其他相关医疗机构。
二0一四年七月三日